INLA - 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(中國香港)

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  English   
Home » 校園推廣 » 合作學校 » 深圳市 » 福田益強小學
A+ R A-
福田益強小學



福田區益強小學

益強小學創辦於20089月,是福田區人民政府投資開辦的一所全日制學校。學校位於福田中心區,毗鄰福田區委政府,緊靠福田教育局,地理位置優越,校園環境宜人。學校現有教學班級20個,學生人數700多人,教職員工50餘人。

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的志願者老師應邀每週定期到益強小學教40多位精英種子跳大自然快樂操。同學們每當跳大自然快樂操時,那種幸福、快樂的喜悅就會自然地洋溢在同學們的臉上。這正是大自然快樂操的魅力所在,不僅讓同學們在快樂學習中健康成長,還讓同學們知道大自然為我們無私付出了很多,但從未要求我們有所回報。故,我們作為大自然的一份子,應要熱愛大自然,更要學習大自然的無私付出與包容的精神,為實現世界一家共同努力。

Last modified on 週一, 10 六月 2013 10:16
上一則文章 福田竹林小學
下一則文章 福田荔軒小學

Login

Register

*
*
*
*
*

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(*) are required.